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暖男」馬俊麟雙胞胎兒滿月!顧小孩還要陪王瞳找媽媽

馬俊麟拖著兒子的油飯,親自發送給好友們。(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大時代》暖男「孫煥然」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在3月1日迎來雙胞胎兒子「星星」、「元元」,日前回到民視娘家發送自己準備的冊子油飯,從民視大樓1樓到14樓親力親為,發送油飯同時,也讓馬俊麟瞬間成為人型立牌,合影不間斷,馬俊麟開心說,非常感謝《大時代》暖男「孫煥然」的角色,讓他人氣up up。也有許多同事看到馬俊麟追問「怎麼只有油飯,兒子沒有來嗎?」,讓馬俊麟連忙解釋說下午要進棚拍《大時代》,怕老婆一個人無法載兩寶出門,只能擇日再帶孩子來爸爸工作的地方走走。

美術出身的馬俊麟、梁敏婷表示兒子的滿月卡片本來要自己設計,怕大家對爸媽手繪不感興趣,就用冊子油飯準備的可愛照片。他說發送油飯那天,《大時代》的演員群王瞳、韓宜邦Junior、余秉諺、李又汝、張可昀 小甜甜等人開心說滿月油飯沒拿沒關係,可愛寶寶謝卡一定要珍藏。

馬俊麟(右)甜餵王瞳吃油飯。(民視提供)

馬俊麟棚內發送油飯前,還交代大家不要吃午餐,讓王瞳邊拍戲,肚子咕嚕聲不小心在攝影棚放送,她直呼「真的超糗」,因為知道「乾兒子」的油飯很好吃,特地不吃午餐來吃油飯,馬俊麟也趕緊親餵劇中女友王瞳吃油飯,王瞳說孩子都滿月,乾媽還在努力要抽空時間去抱抱他們;油飯也讓有「忌口令」的演員不小心多扒幾口,就為了多沾喜氣,余秉諺則被虧下次要吃他小孩的油飯,他則笑說現在有努力過生活,想吃油飯要再等等囉。

馬俊麟笑說現階段當奶爸真的超級忙錄,主演《大時代》要陪伍家媚(王瞳劇中角色名)找媽媽,所以每天拍戲行程滿檔,一收工回家就想跟小孩膩在一起,讓他開心之情溢於言表。馬俊麟除了拍戲以外,也組「狗老大」樂團,上週末也完成跟「87樂團」的台北簽唱會,讓不少歌迷又驚又喜,馬俊麟預告接下來中台灣跟南台灣也還會有簽唱會,希望大家一起行動支持「87樂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