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拉PK地獄之王 火辣露胸疑凸點上陣

蜜拉喬娃維琪在《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造型疑似激凸。(海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暗黑系超級英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最新預告發布後,獲得全球影迷一致讚賞,火焰熊熊滿腔怒氣的怪客將重返大銀幕。而除了聚焦在「大紅」地獄怪客,由蜜拉喬娃維琪飾演的反派「血后」也備受關注,釋出的劇照更疑似激凸,引發網友熱議。

蜜拉一襲青衫露胸造型相當吸睛,眼尖的粉絲還疾呼「蜜拉疑似激凸!」更圈點認證。而正在拍攝新片《魔物獵人》的蜜拉也向劇組告假,準備在四月份積極投入新片宣傳,將從倫敦起跑,展開全球記者會活動。

她下半年行程滿檔,忙完《地獄怪客》後,也將訪華宣傳她的首部華語電影《素人特工》,她扮演帥氣特工,與張榕容、王大陸等人對抗犯罪組織,展開華麗大冒險。

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締造一部更符合現代觀眾的超級英雄大片。該片先前內部試片後獲得大量好評,戲院經理人紛紛希望可以提早上映,因此台灣與國外片商討論後,訂於4月11日搶先美國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