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當上絕美新娘 激喊「我的人生很幸福」

最正主播葉映彤已成了最幸福的新娘。(LinLi Boutique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有「最正主播」美名的年代甜心主播葉映彤,與交往3年男友熬過遠距離考驗,上個月30日攜手步紅毯,婚前她有2大堅持,一是不相親,二是不談遠距離,不過看到老公後,這些原則全被打破,還當上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熬過遠距離考驗,葉映彤(右)歡喜走入婚姻。(LinLi Boutique提供)

今天,葉映彤仍想著那天的婚禮景象,「我在台上看著所有賓客,我說,為了完成一場完美婚禮,我們花了很多心思」,葉映彤坦言,她的婚禮不是說排場有多豪奢、菜色是什麼山珍海味,「是能讓大家多留一些美好的回憶在心裡!」

現在的葉映彤非常幸福。(LinLi Boutique提供)

婚後至今,葉映彤想大聲地告訴所有人:「我的人生很幸福!」當然其中的很大原因,也是因為有鐵粉們的支持,「我將會更謙虛的走在新聞道路上,婚姻也會一輩子甜蜜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