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幫倒忙?女星反擊茶農 提證「大部分有農藥殘留」

張瑞竹。(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曾紅極一時,4年前嫁給中國珠寶富商後,如今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對於韓國瑜身陷農藥茶風暴,張瑞竹也出面護航:「台灣的大部分茶葉是有農藥殘留的」。

韓國瑜日前出訪中港澳,簽下總額逾52億元農產品訂單,但他被爆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與中國簽MOU,預計採購高級茶葉1萬盒,但最終韓國瑜說,因為茶葉有農藥殘留,所以賣不到700盒,此舉惹火嘉義茶農,對此張瑞竹就說,台灣茶葉本來就有農藥。

張瑞竹也提出證據,她說自己用的水壺具有奈米科技,茶泡到水壺很快就變味,「只要飲料有化學成分,杯子就會起化學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