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歲高群娶小20歲嫩妻好性福 奪老婆第一次還虧像木頭

高群上節目分享老夫少妻生活。(JET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63歲高群昨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老夫少妻生活,他與老婆蔡世真相差20歲,但夫妻倆至今依舊「性福」,他笑喊到他這個年紀,床事是重質不重量,最重要是要知道老婆敏感帶、前戲要有氣氛,即使哪天沒力、不行了,也還有右手這個「五兄弟」可以幫老婆服務。

高群以前是《天天開心》主持人,他表示某天他南下作秀,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南下找他,2人雖同房,但女方怎樣都不願意共度春宵,「她牛仔褲裡面還穿好幾條內褲耶,怎麼樣都不肯脫,我覺得她很奇怪,那來找我幹嘛?就叫她回去,跟她說這樣我很難受。」之後他回到台北,2人終於順利滾上床,「我還想說,為什麼她躺在床上像木頭一樣都不會動,我後來才知道她是第一次,我也第一次看到什麼叫落紅,不是很多血,是粉紅色的。」

2人當時「一次就中獎」,夫妻倆奉子成婚,沒想到進度飛快,一年就生了兩個小孩,現在63歲的他,2個小孩分別是22、23歲,讓他無後顧之憂,有空他就帶著老婆四處遊山玩水,夫妻感情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