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春季最夯唇色上身 自嘲復古紅唇NG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陳庭妮今(1)晚出席Dior 粉紅搖滾耀眼派對, 混搭今年春天最夯珊瑚橘及桃紅唇色,搭配一身帥氣的褲裝。她說,「我一直很喜歡橘色系唇膏,很襯健康膚色,覺得女生穿著緊身西裝還蠻性感。」她笑說以前有陣子很迷復古造型,嘗試自己畫紅唇,但出來的結果常常讓嘴巴看起來不對稱,才發覺紅唇妝還是需要有技巧。

陳庭妮,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粉紅搖滾耀眼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陳庭妮,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粉紅搖滾耀眼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陳庭妮提到周圍的男生朋友常有矛盾心情,覺得女生搽紅唇很性感,但遇到自己心儀的女生又常說喜歡她們自然簡單的樣子。她笑說,若自己約會時的妝容,也會儘量以自然為主,希望不要有距離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