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后柯佳嬿超晚熟 「第一次」竟是被導演逼...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慶祝「癮誘超模巨星唇膏」新上市,今(1)晚特別舉辦Dior粉紅搖滾耀眼派對,柯佳嬿、陳庭妮、修杰楷等眾多藝人出席,瑞瑪席丹及楊乃文分別擔任開場及壓軸演出,接力獻唱。

柯佳嬿以一襲白色夾克搭配黑白圓點雪紡紗長裙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金鐘影后柯佳嬿以一襲白色夾克搭配黑白圓點雪紡紗長裙現身,平日多半素顏的她提到多數時間都只搽護唇膏,今日為了搭配服裝特別挑選了#536 Lucky橘紅色唇膏,她覺得每次選擇唇色都是一種樂趣,依當天的心情、服裝來搭配,儘量讓臉上只有一個重點。

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推出24款粉紅色譜,蘊含70%潤唇油及同色調的銀河星光粒子,1,300元。(迪奧提供)

柯佳嬿,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粉紅搖滾耀眼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柯佳嬿提透露其實約4年前拍《必娶女人》時才自己買了第一支唇膏,「當初是被導演逼的,認為我太沒女人味,因為在導演眼中,有女人味應該是很精緻的女人,所以我也踏出第一步買了唇膏。」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讓她開始懂得打扮自己的樂趣,而在她眼中時尚女人代表應該像小S,「又美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