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擺脫偶包超大膽 苦喊「快掛了」

Tomo穿上藍白拖,體驗台灣民俗風情。(國興衛視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型男主廚加賀美智久Tomo,去年起獨挑大樑主持國興衛視《絕對台灣》節目,體驗台灣民俗風情,製作單位讓他做了不少大膽嘗試,包括體驗台客打扮、參加陣頭、觀落陰、下水抓鰻魚等,讓向來溫文儒雅的他,擺脫偶包大解放,卻也讓他苦笑說:「曾有一次一整天被製作單位丟到海裡,感覺快掛了!」

 

Tomo來台近20年,當初從事模特兒的工作,後與林志玲搭檔主持日本旅遊節目,因為台灣溫暖人情而愛上寶島,便定居下來。中文流利的他,除了模特兒之外,也挑戰戲劇及舞臺劇等演出。由於Tomo個性很ㄍ一ㄥ,製作單位絞盡腦汁,安排許多難度很高的體驗,讓他徹底融入台灣在地文化。

平常吃素的他,為在節目中體驗各種美食而破例開葷,更敬業的在鏡頭前大啖原住民美食,直呼:「其實還蠻好吃的!」讓製作單位相當感動。《絕對台灣》明(2日)起,每週二、三晚間9點在國興衛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