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哀痛送弟最後一程 喊話親友「別自責」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孟耿如23歲弟弟孟耿德20日輕生過世,今(1)家人強忍哀痛於二殯舉辦告別式,台上背景佈置為藍色星海,擺著孟弟拿麥克風演唱的人形立牌、吉他、鼓組,以音樂會形式來送別孟弟,並播放搖滾樂沖淡不少哀傷氣氛。

孟耿德告別音樂會。(記者陳逸寬攝)

孟弟告別音樂會相當低調,出入口僅供親友進出,其餘時間皆緊閉,男友黃子佼及演藝圈友人王彩樺、莫允雯、黃健瑋、李運慶、程予希及導演瞿友寧等人今也低調現身告別式會場哀悼。

王彩樺與瞿友寧(右)出席孟耿如弟弟孟耿德告別音樂會。(記者陳逸寬攝)

莫允雯(中)送孟耿如弟弟孟耿德最後一程,一路陪同到火葬場。(記者陳逸寬攝)

孟爸、孟姐及孟耿如今上台致詞,表示孟弟生前細心、開朗、懂得傾聽別人,留在他們心中的模樣都是開朗的模樣,孟爸也向兒子喊話,要他放下牽掛,到另個世界能夠放心飛翔,並感謝兒子朋友這幾年陪伴兒子走過低潮。

黃健瑋出席孟耿德告別音樂會。(記者陳逸寬攝)

孟耿如今一上台忍不住哽咽,表示事發過後很多人都很自責,但希望大家不要這樣想。今天會場的追思影片也是她跟姐姐一起剪輯,幾乎都是孟弟生前開朗的模樣,影片尾聲也寫下孟弟要愛他的人不要自責,孟家人將帶著他的愛繼續生活。

黃子佼出席孟耿德告別音樂會。(記者陳逸寬攝)

黃子佼事後也表示,「謝謝關心,氣氛有感動也有感傷,最後都化為祝福,願逝者安息,生者安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