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拜月老奏效 胡宇威見面就上床激吻

丁噹(右)和胡宇威第一次合作就有床戲吻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日前才帶領脫單小隊去拜月老,希望祈求好姻緣,沒想到這麼快就奏效,她和胡宇威第一次見面就上床。

丁噹(右)坐在胡宇威大腿上搞親密。(相信音樂提供)

其實,這是丁噹拍攝新歌《我們不像我們》的MV劇情,她和胡宇威第一次合作就躺床親吻、浪漫共舞,還坐在胡宇威大腿上彼此磨鼻子。

胡宇威(右)跨刀當丁噹MV男主角。(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將推出新專輯 《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拍攝新歌MV,則和胡宇威談情,兩人從相愛到習慣,漸漸走向愛情盡頭,看似平淡的情侶生活,卻是內心戲十足,唱得走心、演得揪心。

有一場丁噹和胡宇威唯美浪漫的共舞戲碼,她說:「我們在看起來很享受跳舞時,其實很想打噴嚏,因為羽毛一直往鼻子和嘴裡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