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衣熱舞美尻全露 孝琳啟動世界巡演台北也在內

孝琳去年12月31日在典禮上的表演遭罵翻。(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為女團「SISTAR」隊長的南韓女星孝琳,唱跳功力備受肯定,去年12月31日受邀擔任「2018 KBS演技大賞」跨年表演嘉賓,她在典禮性感熱舞,卻因表演尺度過大,且公然挑逗已是人夫的車太鉉遭罵翻。

揮別跨年負面新聞,南韓Bridge娛樂今表示,孝琳將於5月啟動個人世界巡演 True,台北也包括在世界巡演地區之內,《中央社》報導,孝琳世界巡演自5月29日展開,首站為柏林,之後轉戰阿姆斯特丹、巴黎、馬德里、台北、東京、吉隆玻等城市。

孝琳5月啟動世界巡演。(翻攝自孝琳IG)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也進一步報導,孝琳於2010年作為女團SISTAR成員出道,SISTAR於前年6月解散,之後成立個人經紀公司Bridge,目前全力將孝琳推到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