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年遲來續集 好萊塢再拍《浴火赤子情2》

《浴火赤子情》1991年5月上映時大受歡迎。(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由好萊塢大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在1991執導消防員電影《浴火赤子情》(Backdraft)上映至今28年,該片去年終於開拍續集。

雖然《浴火赤子情2》貴為續集,但製作規模完全是兩碼事!第1集星光熠熠,除了有威廉鮑德溫(William Baldwin)以及寇特羅素(Kurt Russell)外,還有飾演消防調查員的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及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續集卻只有威廉鮑德溫及唐納蘇德蘭。

續集也有演出的威廉鮑德溫,今年已經56歲。(翻攝自威廉鮑德溫IG)

《浴火赤子情》被視為同類型電影的經典之作,該片1991年5月上映時大受歡迎,還一舉獲得音響效果剪輯、視覺效果及音效等3項奧斯卡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