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婚變傳聞 半百福山雅治先靠新戲挽救暴跌人氣

福山雅治(左)驚傳婚姻觸礁,日前已和妻子吹石一惠(右)分居。(合成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0歲日本男神福山雅治2015年閃婚女星吹石一惠,人氣卻持續暴跌,演藝事業大不如前,近來又傳出婚姻觸礁,恐在6月離婚。

不甩婚變傳聞,福山雅治近期回歸日本戲劇圈,主演TBS劇集《集團左遷!!》將在本月21日首播,盼靠新劇奪回師奶觀眾的心。

福山雅治(前排左四)昨到神樂坂的赤坂神社為新劇造勢。(翻攝自日網)

外傳福山雅治等倒《集團左遷!!》播畢後,今年6月就會宣布離婚,昨他現身神樂坂的赤坂神社為新劇造勢,絕口不提婚變傳言,但他心情不差,整場記者會笑臉迎人。

《集團左遷!!》改編自作家江波戶哲夫之同名小說,這次福山雅治挑戰銀行人員角色,是他相隔3年再拍連續劇,希望靠這齣電視劇挽救逐漸流失的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