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衛健驚爆結過3次婚!自認偶像鬼祟註冊瞞粉絲

張衛健(左)和張茜結婚多年恩愛如昔。(翻攝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張衛健昨在香港舉行「信仰之旅」為主題的舉分享會,在台上自爆曾結過3次婚,「大家都知道我結婚,但其實我結過3次婚」,語畢震驚全場,他立刻笑言:「鴉雀無聲啊!但是3次都是同一個新娘!」原來對象正是他的太太張茜。

張衛健說首次結婚,就是十幾年前和張茜偷偷去南京註冊,「當時我30幾歲還是偶像派,不能對粉絲洩密,於是我就鬼鬼祟祟跟老婆去南京註冊」。他說若干年後覺得,身為天主教徒,怎麼可以沒有個正式婚禮?正巧張茜當時和菲律賓旅遊局合作,兩人便準備到當地於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聖奧古斯丁教堂舉行了第2次婚禮。

但因為張茜並非天主教徒,所以必須先去上婚前輔導課,一開始婚禮策畫說沒有問題,一直到出發前5日才說不行,「我已經請了親朋好友,沒辦法取消再約,最後他們說當特別個案處理,借了該教堂給我們,不過不提供神父!」他說當時被安排一個不是神父的神父,把儀式當演戲;之後兩人才在香港玫瑰堂舉行第3次婚禮,自嘲憑堅持才能結3次婚。

至於求婚過程,他說張茜當時希望30歲前結婚,「當時她已經29歲半,覺得大限到,就決定求婚,更為讓太太有個難忘的求婚,想破頭最後決定帶太太去搭渡輪,準備在維多利亞海中央,魔幻時刻、夕陽時求婚,但卻沒想到碰上下班潮,整個渡輪擠滿人。

他回憶當時時間快到時也求不了婚,戒指就放在口袋裡面,於是便抓著太太的手到口袋拿戒指,在裡面套到她手指上,還笑說當時動作都被坐對面的印藉人士看光,「但還是一個Sweet Memory!(甜蜜回憶)」對於完成太太30歲前結婚的願望大感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