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解放姊妹比基尼 硬尬瑤瑤F罩杯木瓜奶

Apple(右)和瑤瑤在越南曬比基尼辣照,展現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黑澀會美眉」Apple日前為了歡慶35歲生日,和妹妹「瑤瑤」黃喬歆、小優等人一起飛往越南旅遊,除了開生日趴切蛋糕,期間Apple也和妹妹解放「姊妹比基尼」,穿著類似款式的泳裝入鏡,展現性感身材,以及傲人雙峰弧線,面對妹妹挺著渾圓F罩杯亮相,她也忍不住驚嘆:「妹妹的身材依然逼死人!」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紛紛狂喊太犯規啦。

Apple(右)和瑤瑤在越南曬比基尼辣照,展現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Apple(左)和瑤瑤在越南曬比基尼辣照,展現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他們一行人到越南旅遊,主要為了幫Apple慶生,除了在民宿開趴切蛋糕,日前特地到仙泉主題公園,也是為滿足她的願望。而該座樂園裡設計獨特,像是魚嘴巴當出口的滑水道,以及各種跟佛祖、動物有關的遊樂設施,別出心裁的規劃,讓仙泉樂園被票選為世界知名12大主題樂園之一,更有「瘋狂迪士尼」之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