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俞涵驚傳就醫開刀 孤身麻醉遇到他:好溫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震廷邀好友連俞涵拍MV《最想到達的地方The Fearless Place》,劇中演陪伴他與憂鬱症共處的女友,謝震廷說:「俞涵好像大自然來的精靈,專門發放正能量!有她的陪伴,幸福又幸運!」

連俞涵(右)與謝震廷惺惺相惜。(8ID提供)

謝震廷大方坦承自已有憂鬱症,這次用過來人的身分,想告訴憂鬱症患者:「如果累了,就好好休息一下,不論處在怎樣的困境中,請一定要記得:『無懼並不是真的不害怕,是即使害怕仍勇敢前往,直到那最想到達的地方!』」

連俞涵還記得,有一次忙到一個人去醫院開血管瘤,半身麻醉之下,醫生為了讓她心情放鬆,轉到電台聽歌,正好在播謝震廷的《燈光》,聽到熟悉的歌曲,讓她感到好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