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鬼剃頭查不出原因 醫生爆恐染梅毒

李妍憬曾罹患鬼剃頭,找不出病因。(中天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妍憬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自己得過哪些難以啟齒的害羞疾病。她自爆過去得過牙周病、鬼剃頭、香港腳以及陰部發炎,主持人吳宗憲在介紹病症時還看錯手板,脫口說出「蛤?李妍憬,包皮感染!」讓李妍憬崩潰大喊:「憲哥你到底要讓我嫁不出去到什麼時候!」

她還表示,自己曾因壓力太大鬼剃頭,頭髮禿了一個比50元硬幣還大的洞,醫師解釋鬼剃頭多數查不出真正的原因,但壓力過大或感染梅毒都有可能會出現鬼剃頭的狀況,讓李妍憬連忙極力撇清:「我沒有梅毒!」主持人Sandy也幫腔:「你們再這樣,她真的要嫁不出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