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女偶像子宮頸癌逝 經紀公司瞞2個月公布死訊

「愛夢GLTOKYO」成員佐野司驚傳因子宮頸癌1月3日上午在千葉醫院病逝。(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地下女偶像團體「愛夢GLTOKYO」(愛夢GLTOKYO(あいむじーえるとーきょー)有「2.5次元蘿莉」稱號,成員佐野司(佐野つかさ)驚傳元月3日已在千葉醫院病逝,得年26歲。

日前「愛夢GLTOKYO」粉絲團才公布這項震驚消息,經紀公司表示,佐野司因子宮頸癌及紅斑性狼瘡,不幸在1月3日上午於千葉醫院離逝,因顧及家屬感受,才在事隔2個月發布死訊。

佐野司19歲出道,後加入「愛夢GLTOKYO」。(翻攝自網路)

經紀公司表示,佐野司下個月將對外舉行告別式,但詳細時間未定。據調查,佐野司19歲出道,後加入「愛夢GLTOKYO」,去年10月發現身體有異狀,她雖努力和病魔對抗,仍不幸與世長辭。消息一出,很多粉絲都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