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女星未婚生女! 社會邊緣慘與老鼠同窩

小薰飾未婚生女的社會邊緣人。(公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接演公視學生劇展《無塵之地》,片中的她極盡亂髮、臉泛油光與滄桑疲憊,詮釋未婚生女的社會邊緣人;一場塞屍進冰箱的戲,小薰回憶形容「很壓抑、很崩潰的一場戲」,小薰表示那場黑色塑膠袋藏屍戲,讓她當下內心掙扎,卻也表示在那瞬間可以體會到,這些極端情緒背後無奈、妥協、放下跟不捨。

一場藏屍冰箱的戲令小薰崩潰。(公視提供)小薰飾未婚生女的社會邊緣人。(公視提供)

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的小薰坦言,《無塵之地》主角、賭場清潔員「李鳳樓」與自己心裡狀態、生長環境完全不同,一直到拍攝結束,小薰被問到心裡能認同或理解主角作為,她表示「與其說認同,不如說是認份;畢竟她不能改變命運,但可以在命運裡找到自己的節奏。」小薰也提及隨時有油汙飄過或老鼠竄出的溝邊、髒污的賭場內拍戲,「現場的環境給我很大的幫助,壓迫感跟窒息感。」讓她可以瞬間入戲。

《無塵之地》由北藝大電影研究所李培㚤(音ㄧˋ)編導,小薰、徐鈞浩共同主演,描述城市裡的髒污大排溝上住著一對姊弟與姊姊的幼女,三人在社會角落掙扎生活,彼此相依為命的故事。李培㚤作品企圖重整童年時在基隆大排溝邊、賭場等社會角落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