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管理不當 日女團未成年飲酒暫停活動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媒《CYZO WOMAN》近日報導,女團Maneki Kecak成員松下玲緒菜(19歲)被爆上月於東京某酒吧未成年飲酒,經紀公司確認後否認,並於推特上寫下:「很抱歉讓大家擔心,松下玲緒菜涉嫌飲酒一事,經詢問後,她本人並未喝酒,不過身為未成年女性,去到該場合很不應該,必須受到懲罰。」

松下玲緒菜因涉足不良場所,被公司處罰暫停活動。(翻攝自推特)

松下玲緒菜今年5月2日將過20歲生日,官方宣布,她在成人之前必須暫停活動,深刻反省,「由於敝公司管理不當,因此導致此種情況發生,今後我們會更加注意」。松下玲緒菜也說:「很抱歉我輕率的行爲讓大家誤解,自此反省一個月,之後將帶著初心,重新得到大家的信任。」

松下玲緒菜是Maneki Kecak的CENTER人物,以清純健康、笑容甜美形象受到粉絲喜愛。她17歲生日前在寫真界出道,如今一舉一動也備受粉絲關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