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含恨穿紅衣跳樓身亡 許聖梅爆恐怖內幕

許聖梅。(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一名女模和男友凌晨喝完酒後開車上路,意外撞飛機車女騎士,結果男友不僅見死不救,還威脅她不准讓事情曝光,女模內心自責煎熬,加上抓包男友劈腿,精神出了問題,最後女模竟身穿紅衣跳樓身亡,還發生靈異事件。

許聖梅表示,這名女模懷抱星夢,她本來也打算提拔,還邀請女模上節目,但到了錄影當天,女模卻遲到差點害節目開天窗,但後來對方向她道歉,又請她當經紀人,許聖梅決定再給女模一次機會,請工作人員打電話邀女模再來上節目。

沒想到電話打了2天都找不到人,許聖梅聽說女模自殺身亡,才想起她在錄影當天神色恍惚,事後才知道,女模和男友酒駕撞死女騎士,還開車逃逸,女模因此內心不安,長期下來身心飽受煎熬,後來更抓包男友劈腿,讓她精神徹底崩潰,就在錄影後2天穿上紅衣跳樓自殺,還留下一封自首遺書;許聖梅事後估算時間,驚覺當初收到小模傳來的道歉簡訊,發送時間竟然是小模自殺隔天,讓她全身發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