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啪聲震天!陳珮騏當眾變臉 狠甩卜學亮一巴掌

陳珮騏(左)重現呼巴掌戲碼,卜學亮(右)至今難忘。(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丁國琳、星卉、鄭仲茵、陳珮騏、高欣欣及德馨等上華視《超級同學會》,主持人「阿亮」卜學亮跟其中3位壞女人都有淵源,化妝師出身的丁國琳,出道前竟幫阿亮化過妝,高欣欣則當過阿亮早年節目《好彩頭》助理主持「彩頭妹」,另外陳珮騏與阿亮共同演出過8點檔,還曾當眾狠甩阿亮巴掌,這巴掌更讓阿亮永生難忘。

陳珮騏也分享8點檔秘辛,像是大家自言自語、廢話很多,原因是一天要播出2個半小時,若不多講一些話,時數根本不夠長,讓在場女星都點頭認同,鄭仲茵更爆料,拍戲造型和服裝都要演員自行張羅,所以酬勞一半都拿去治裝了,丁國琳也旁邊附和還要讓經紀公司抽成等,讓主持人們在旁聽了驚喊「太辛苦了」。

主持人黃子佼特別為6位女星準備了「演技大考驗」,其中星卉演出想看節目的瘋狂女,抽出題目後瞬間進入狀況,動作及表情都相當到位,黃子佼受不了火速喊卡;陳珮騏則飾演委屈大老婆,楚楚可憐甚至快掉下眼淚,讓主持人心都碎了,卜學亮加碼要求落淚戲碼,陳珮騏馬上變回反派壞女人暴吼:「沒多付我錢我為什麼要哭!」情緒轉換之快讓阿亮驚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