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婷婷祕產混血寶寶 舊愛再娶小14歲嫩妻身分曝光

胡婷婷(右)與Julio(左)婚姻僅維持1年。(本報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胡婷婷5年前與雙胞胎男團「Soler」成員Julio閃離,斷了1年短命婚,事後胡婷婷老爸胡志強撇清兩人沒登記結婚,只是分手,Julio還曾坦言失去胡婷婷「打擊很大」;不過繼胡婷婷火速找到真愛,再婚並生下混血寶寶後,Julio也爆出娶回小14歲嫩妻,對方是圈外人,職業是老師。

Julio早年在義大利曾有過一段婚姻,2013年和胡婷婷在台灣舉行婚禮,隔年就閃分,後來胡婷婷與認識16年外籍友人Adam突然來電並閃婚,Julio卻是聽別人說才得知,也坦言失去胡婷婷「打擊很大」,不過他也樂觀表示,不排除再婚可能性,「我絕對有希望再次踏進婚姻,法文有句話叫『第三個是最好的』。」

據港媒報導,他似乎已經找到最好的第三個,與一名小14歲的女教師遞交擬結婚通知書,2人都曾離過婚,不過由於登記住址不同,研判尚未同居,對此,Julio暫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