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俞涵遇印度瑜伽師搭訕 被問戀愛「不需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連俞涵今(29)出席新書《一邊夢遊,一邊鎌倉》記者會,合作《一把青》的鍾承翰特地來探班,連俞涵為書到日本鎌倉旅行6天,笑說:「每次旅遊總會遇到一些偶像劇裡才有的情節!」像她住民宿,晚上在交誼廳看書,有外國人前來搭訕,向來慢熱的她沒有在台灣時的防備心,立刻回「OK」,她說對方在印度教瑜伽、冥想,還自備印度舒眠茶,直呼很酷,可惜後來兩人沒有交換聯絡方式,無法繼續這段異國奇遇。

連俞涵新書記者會,鍾承翰(左)站台贈腳踏車、白蘿蔔。(記者陳奕全攝)

被問是否想談戀愛,她笑說:「我不需要談戀愛,戲裡都在談戀愛了!」也很享受一個人說走就走的自在日子,認為若有伴侶在,應該會對她的個性頗為困擾。

連俞涵新書記者會,曾合作《一把青》的鍾承翰(右)特地來探班。(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新書,她說第一次到鎌倉,就不想離開,甚至還在民宿哭了,愛上慢活的地方,包括低矮的建築、緩慢的步調以及穿得相當優雅的日本老先生、老太太,她說看這本書回到旅行的本質,去到一個陌生地方,重新想一下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用擔心慢下來是否會慢人一步,可以重新找回對生活的想像。」

連俞涵開心指出新書封面是她某次做夢,靈光乍現想到的。(記者陳奕全攝)

她也開心指出新書封面是她某次做夢,靈光乍現想到的,「我醒來就把我的想法告訴編輯,那時他冷冷回我先交書稿再說,沒想到後來他真的幫我實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