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瞿友寧再撇台獨!感嘆一輩子都這樣「習慣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鐘導演瞿友寧27日傳出執導新劇《蜜汁燉魷魚》因他有「台獨身分」遭封殺,他今(29)晚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時再度澄清,說自己一直有跟製作方保持聯繫,目前一切正常,「這樣的事(指他台獨)去年就報過了,所以只是做很簡單的澄清」。更說現在合作前都會先被了解對於政治意識上的想法,「但沒有所謂條款,只會說『不要傷害劇組』」。

瞿友寧,金穗獎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瞿友寧27日曾澄清:「我也不是台獨,我其他案子在廣電局申請掛我的名字也都有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他今表示,和對方合作時也有表達,自己從不談政治,「那不是我的態度,我覺得信任我的能力的話就合作」。至於《蜜汁燉魷魚》將會在年中播出,預計兩個電視台加一個平台,「關於3月25日播出這件事,我從來沒接收過這個訊息」。

他也無奈表示,現在好像網路寫一篇、比較大聲就會被傳,「好像想到就寫一次這樣」,至於當初沒掛導演名字,只是想用藝名報名,但送審時仍是以本名送審,「看開了,好像一輩子都這樣子的感覺」,也透露接下來要拍《史詩般的同志電影》,投資不容易找,預計下個月在台灣拍攝,還會到加拿大取景,目前成本已達6千萬,仍在追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