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超OPEN 不穿內衣對洋男做這件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鍾欣凌與藝人楊皓如開直播聊媽媽經,鍾欣凌笑說,有次女兒兔寶上免費英文線上課程,還可順便與洋男互動,還上到腿開開,而她自己也沒好到哪去,「有一次課程要結束,我剛好在旁邊就想說跟兔寶一起跟老師說聲再見,對著電腦螢幕猛揮手,後來才發現我當下根本沒穿內衣啊!」

鍾欣凌(右)和楊皓如直播分享夫妻互動與育兒經。(tutorJr提供)

楊皓如透露兒子之前告訴她他脫單,但她還沒準備好當阿嬤,希望兒子進展別太快,多專注於課程,讓自己與老公每天都能至少獨處3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