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馬好手極限過程全紀錄!耗資6千萬搬上大銀幕

紀錄片《出發》描述陳彥博懷抱初衷、不斷「出發」的故事。(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32歲的陳彥博2008年首度挑戰磁北極650公里極限馬拉松,從此愛上藉由超馬實現自我的感受,他一路完成世界7大洲8大站賽事,並於2016成為亞洲首位同年完成四大極地賽事並奪下世界總冠軍的選手。紀錄片《出發》描述他懷抱初衷、不斷「出發」的故事,並透過網路集氣活動,邀請全台灣人一同找回,那個勇於出發的自己。

紀錄片《出發》耗資6千萬,由華語廣告界、流行音樂界知名導演黃茂森,匯集陳彥博10年來珍貴影像紀錄,並帶領攝影團隊飛越南美洲智利、阿根廷、南極半島、北美洲阿拉斯加、北冰洋,完整記錄的熱血奮鬥冠軍之路,並刻劃彥博與父母間的感人親情,以及與對手間競爭卻也相互扶持的夥伴情誼。

紀錄片《出發》描述陳彥博懷抱初衷、不斷「出發」的故事。(牽猴子提供)

今年現在的陳彥博,除了開設「夢想跑班」,帶領國內跑友團練,更因為從小家境不好,經歷過各種為堅持夢想而苦撐的日子,於是從2008年起主動發起校園公益演講活動,跑遍全台各縣市、累積超過200間學校,只為了將這樣熱血的能量,帶進更多懷抱著夢想的莘莘學子心中。

而《出發》的精神不只體現在紀錄片中,更在3月28日上映前發起網路「集氣預購計畫」,希望喚起人們心中共同朝向夢想「出發」的勇氣。前期問卷便吸引超過7000人填答響應,並強烈支持舉辦贊助年輕學子觀看本片的「夢想推手」方案。

紀錄片《出發》描述陳彥博懷抱初衷、不斷「出發」的故事。(牽猴子提供)

現在,片商也希望邀請更多社會大眾共同參與集氣,除可獲得《出發》電影交換券與相關限定周邊紀念品之外,更能夠藉由支持「夢想推手」方案,讓更多同樣懷抱有夢想熱情的「年輕陳彥博」們,藉由本片獲得「出發」的力量。《出發》預計5月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