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鄧紫棋遭蜂鳥索賠天價 反控因《歌手》被逼簽約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與「蜂鳥」爆合約糾紛,蜂鳥音樂已正式展開法律行動,指她拒絕履約,令蜂鳥損失900多萬港元,公司指出在未來3年的合約期,其損失將達1.2億港元,因此要求法庭裁定,與鄧紫棋的合約至2022年都有效,及確認它擁有合約期間內所有影音作品的版權。

鄧紫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香港01》報導,鄧紫棋就蜂鳥正式展開法律行動回應表示:「很多法律上的事情我不便說太多。我只能在此確切地說,真相是蜂鳥CEO在2014年3月底亦即《我是歌手》總決賽大約一星期前,要求我必須續約否則不讓我參加決賽。而且,現在是對方違反經紀人合約在先,另外歌手及作曲人合約亦已在昨(28)天正式到期,因為合約上寫明5年期限是從簽約當日生效。日後大家就會看到事實的全部。」

她也表示:「總之,我會繼續用GEM這個屬於我的名字,繼續唱我的歌,做好我自己的音樂。鄧紫棋還是鄧紫棋!我相信公義,所以這一次我會勇敢面對,絕不退縮,法庭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