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最大的秘密!166公分楊冪真實體重曝光網驚呆

楊冪。(翻攝自楊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主演過多部人氣電視劇,甜美外型及纖瘦身材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戲劇楊冪近來也將事業版圖拓展至綜藝節目。近日楊冪在節目中大方透露自己的體重,讓網友大呼「太扯了」。

楊冪體重曝光。(翻攝自微博)

楊冪在實境節目《密室大逃脫》中與鄧倫、魏大勛、黃明昊、謝依霖及張國偉等人組成「密逃天團」,需要互助合做才能逃出密室。最新一期節目中眾人面前出現體重機,楊冪不像一般女星將體重視為不能說的秘密,而是毫不考慮的站上去,體重顯示為47.48公斤,對身高166公分的她來說算是相當瘦。其實楊冪在三年前也曾在節目上量體重,當時是47.9公斤,三年來體重幾乎一模一樣。

楊冪身材纖瘦。(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曾說:「變胖是自己對自己的不負責。」這次體重曝光讓外界看到她對身材的嚴格控管,讓網友們直呼「身高不矮,有胸,還這麼瘦,太羨慕了」、「看完後默默放下手中的零食」、「她沒脫鞋又穿這麼多還只有47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