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催淚!李玟攻蛋等9年 想到癌逝的她崩潰痛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李玟今(29)舉辦演唱會記者會,難掩激動情緒,在記者會上數度淚崩,尤其談到癌逝小粉絲「彤彤」,天后表示:「她的媽媽告訴我,彤彤昏迷之前,最後感謝兩年前我做了這場演唱會,這是她最大的願望。」李玟稱彤彤總是那麼樂觀,「我哭得劈里啪啦,她媽媽都很淡定,人生有很多高高低低,我從那麼小的小孩身上學到很多。」

李玟6月21日要在小巨蛋舉辦「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玟演唱會記者會,難掩激動情緒數度淚崩。(記者王文麟攝)

李玟(左)與彤彤的合照。(翻攝自IG)

暌違9年,李玟6月21日要在小巨蛋舉辦「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出道25年的她與歌迷的紀念,李玟談到:「心情非常興奮,也很期待,真的等了好久。」

李玟6月將在小巨蛋舉辦「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她受訪談到:「我真的一直哭耶,我的天啊,覺得整個人變得更感性,以前會把自己的情緒藏住,怕哭是一個不好的事情。」直呼歌手也是人,「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我這次妝也比較淡,覺得是最真實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