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俊英「淫片群組」再爆歌手涉案!SJ強仁遭點名

鄭俊英(後排左)淫片事件再扯出2名歌手及1名模特兒,強仁(後排右)、鄭珍雲(前排右)、李哲宇(前排左)被網友點名可能是涉案藝人。(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鄭俊英因非法拍攝及散布不雅照,日前認罪後成為「老司機群組」中第1個遭到逮捕的藝人。昨晚南韓電視台MBC再爆還有歌手K某、J某及模特兒L某涉案,而K、J、L的真實身分則被網友點名,很可能就是曾和鄭俊英一起拍攝過綜藝節目《HIT製造機》的SUPER JUNIOR成員強仁(本名金永雲)、2AM成員鄭珍雲及模特兒李哲宇。

鄭俊英被關押10天,今早從拘留所移送至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翻攝自news1)

報導指出,除了先前爆出的崔鍾訓、勝利、龍俊亨、李宗泫等人,還有2名BurningSun夜店工作人員、模特兒,以及鄭俊英的朋友們,共14人散布在7個群組中,其中包含了8名歌手,拍攝地點包括飛機上、鄭俊英的公寓、台灣飯店、江南區的夜店等。歌手K向媒體坦承的確自己在群組裡,但強調「絕對沒有散播不法影片、照片」。

另有媒體報導,鄭俊英從2015年底在聊天群組傳送13次的性愛影片及淫照與友人分享,而他和勝利等16人,利用數個聊天群組互相上傳及接收不雅照片及影片,包括鄭俊英、勝利、崔鍾訓在內,有7人已遭到立案。今早鄭俊英因違反性暴力特別法嫌疑移送檢方,從首爾鍾路警察署拘留所,被移送至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他經過10天拘留後,臉色看起來更加憔悴。

至於被影射是「老司機群組」成員的強仁、鄭珍雲、李哲宇,後兩者公司表示將盡快和藝人聯繫,確認後發表回應,而強仁所屬的SM娛樂則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