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跑趴遭設計 夜店被下藥「完全失憶」

瑞莎分享名模生死鬥。(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烏克蘭女星瑞莎和台灣鞋業小開Mike結婚近4年,育有寶貝女兒Nika,本月終於取得台灣身分證。近日她上《改變的起點》鼓勵和她有一樣經歷的人:「很多人跟我說,我不可能拿到台灣身分證….但我心裡是台灣人,我真的要當台灣人,所以我還是追到了我的夢想。」

瑞莎出生富裕家庭,爸爸是心臟科醫師、媽媽是經濟學教授;她回想父親早年從醫生轉做商人時,被烏克蘭黑道天天威脅,「在烏克蘭做生意,那時候太危險了,然後媽媽一直說:『我沒辦法,我每一天起床都很害怕,擔心我孩子還有沒有活著。』」瑞莎父親後來流亡海外,母親身兼3份工作養家,無怨無悔等了父親5年。

瑞莎擁有經濟碩士,卻選擇當模特兒,過去在國際間從事走秀工作的她,大爆名模後台生死鬥,曾親眼見到朋友被人割斷高跟鞋、上台前衣服被剪壞、化妝品被下毒導致皮膚燙傷。最可怕的一次,是她在非洲夜店慶生時竟遭人下藥,期間所發生的事她完全失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