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棟樑少年時期愛整人 想找同學獻遲來道歉

張棟樑(右)在劇中一狀告上警局,讓連俞涵(左)直求饒。(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棟樑與連俞涵合作三立《一千個晚安》,有一幕張棟樑在警局整連俞涵,讓她頻頻求饒,張棟樑回想到自己學生時代也愛惡作劇整人,但他強調並非做壞事,只是調皮,討厭打小報告的同學,因此會利用下課時間將教室活動天花板拿下來,放些整人物品,像是小蟑螂,讓同學上課時緊張隨時有東西會掉下來,他笑說:「也曾拆同學的教室課桌椅,等整到人隔天再組合回去。」張棟樑表示人都有搗蛋的年代,現在他想找到這些同學,跟他們說一聲抱歉。

而他前天結束台灣10天宣傳行程,返回馬來西亞,他坦言來台有些水土不服,因氣候轉變,臉部過敏泛紅,他還苦中作樂地說:「我比較害羞。」而這次張棟樑的粉絲也全力總動員,不論他走到哪宣傳,總是聚集在門外,讓他非常感動。

連俞涵飾演被母親丟在車站的小女孩,結果被陳博正飾演的鐵路站長撫養長大,她分享角色跟本身個性很像,遇到事情習慣不說,因為不想讓家人操心,很多事情選擇自己承擔。

《一千個晚安》劇情跳脫一般偶像劇模式,男女主角相遇在鐵道,卻沒發現對方是從小青梅竹馬,卻因連俞涵妹妹在張棟樑車上噴漆,因此鬧上警局,張棟樑為捉弄連俞涵,跟警察說要告到底,產生一種不打不相識的際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