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傳緋聞暴怒問罪 這位男星狠嗆「死一死算了」

安以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安以軒與百億CEO陳榮煉結婚2年,日前傳出懷孕的好消息,笑稱與老公將變「豬拔拔、豬麻麻」。安以軒近日受訪回憶起過去的緋聞,透露曾被黃曉明痛罵一頓。

黃曉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壹週刊》報導,安以軒因拍攝《鬥魚》和郭品超傳出緋聞,從此在這方面格外小心,卻還是與中國男星黃曉明爆出戀情,尤其兩人被拍到出席朋友生日派對後,緋聞更是越演越烈。當時安以軒氣到打電話大罵黃曉明「是你說那個生日局沒有問題的啊,為什麼最後這樣」,沒想到對方竟回嗆:「妳什麼沒見過?會為了這事這麼氣憤打來,妳要我說什麼?那妳就沒有資格當藝人,應該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這席話給了安以軒一記當頭棒喝,讓她馬上就冷靜下來。

安以軒(右)與老公升格「豬拔拔、豬麻麻」。(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曾與多位天菜男神合作,但她分析「那種很帥、條件很好的對象,你喜歡別人也都喜歡!別的女生來的時候他能把持住嗎?我不要讓自己那麼累」,最後選擇老公,是因為對方願意百忙之中花時間陪伴她,讓安以軒感動的說:「我工作十幾年,一直都在照顧別人,現在終於找到有個肩膀可以讓我靠、照顧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