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女星罹癌變光頭 哭訴化療痛入骨「生不如死」

金燕玲正在抗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64歲女星金燕玲曾多次入圍金馬獎,並以《獨立時代》、《一念無明》兩度奪得女配角,被封為「配角天后」。先前金燕玲在好友的節目上透露自己罹患子宮頸癌,近日又分享了抗癌的經過。

金燕玲先前接受好友蘇施黃的訪問,表示年初時確診罹癌,她直到動完手術才敢告訴女兒和妹妹。近日金燕玲戴著帽子及口罩再次上蘇施黃的節目,說自己已開始接受化療,蘇施黃透露金燕玲目前已是光頭的狀態。金燕玲表示,首次受訪時就已經開始掉髮,之後只要洗頭浴缸裡就都是頭髮,坦言被掉髮量嚇到,哽咽的說這種感覺不好受,更形容化療時痛之入骨,讓她感到生不如死。

金燕玲也說:「沒人想要自己沒有頭髮,但我情願將它剃光,而且有些事情已經發生或將會發生,不能控制,要調整心態,這個是長時間抗戰。」正能量的發言讓人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