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澎潤美肌代言人 透露婚後最大改變在這...

女星陳妍希成為佳麗寶DEW2019年代言人。(佳麗寶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星陳妍希今(28)出席佳麗寶DEW2019年代言人活動,近看皮膚飽滿透亮的她認為不管是女人還是女孩,都要好好愛自己,第一步就從愛護自己的肌膚做起。

妍希透露平日保養重視防曬、保濕與美白,飲食也特別清淡。(佳麗寶提供)

她透露平日保養重視防曬、保濕與美白,除了搽保養品外,飲食也特別清淡,很少吃口味重的食物,加上本身就愛吃熱量低的花椰菜,用水煮或橄欖油清炒的方式烹煮,水果也選擇像橙、奇異果、番茄、火龍果等含糖量較低的。

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育有一寶貝兒子「小星星」,早先她在微博公開與2歲兒子兒子共同完成的畫作,還曝光了兒子的下巴以及小手手, 引來網友敲碗正面照。陳妍希笑說,兒子很喜歡畫畫,長得蠻壯也吃得好,最愛拉著媽媽一起玩「蹦蹦跳」的遊戲,「他會像教練一樣帶我們跑圈,比較教練還嚴格,不時會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佳麗寶DEW從2008年在台上市以來,首次推出美白系列,找來陳妍希代言。(佳麗寶提供)

現在多數時間待在中國拍戲、相夫教子的她 ,被問到婚後最大的改變為何?她說:「現在在那邊工作的時候更安心、安穩,以前常會糾結在一些小地方,現在心情上可以更自在的去工作。」

佳麗寶DEW淨潤白柔膚露(清爽型/輕潤型)150ml/1,450元;淨潤白柔膚乳(清爽型/輕潤型)100ml/1,550元;淨潤白柔膚霜30g/1,850元。(記者邱巧貞攝)

佳麗寶DEW從2008年在台上市以來,首次推出美白系列,結合保濕與美白,蘊含西洋接骨木、褐藻萃取、丁香萃取液等成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