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變台灣之光!手搖店狂開18家 「退出演藝圈」進軍日本

丫頭錄《麻辣天后傳》,透露旗下手搖店今年將增點至18家。(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丫頭」詹子晴副業經營有成,今(28)她錄《麻辣天后傳》,透露旗下手搖店國內外狂開18家,還將進軍日本關西,香港、北京都將各開2家店,手搖王國版圖儼然成形,意外變台灣之光。

比起之前納豆的燒肉王國黯然於3年內收攤,丫頭的手搖店在短短1年內就拓展至16家,今年預計增點至18家,她說:「其實納豆哥是我一直以來學習的對象」,也自嘲現在實在太多家店要管,「我是不是應該退出演藝圈?」

為何副業經營如此成功?丫頭說因為她很會算,合夥人對金錢都不敏感,因此由她擔任財務長,她說:「我們光3間直營店跟公司的人事成本一個月就100萬,該給的絕不會少,一例一休跟年終都會有」。

去年4月丫頭與分手2年的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上演復合,談起感情,她爆:「我們現在馬上去登記也可以!」但礙於又要發展新的副業,覺得辦婚禮很費神,所以已呼籲男友先不要向她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