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紗離婚現身被問是否抓包前夫出軌 5個字回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愛紗今年2月中和前夫周洺甫離婚,今首公開現身,出席內衣活動,被問到是否會害怕再走入婚姻,她說:「不敢想那麼多。」被問到是否當初有抓包前夫出軌?她則說:「不要再問了。」

愛紗出席內衣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今天當內衣一日店長是否有做好心理調適?愛紗坦言有,並說:「做所有的工作希望狀態好好的帶給大家開心和快樂,不斷告訴自己要保持正面心情。」被問到是否有因情傷變瘦?她則說:「體重都一樣。」不過昨天有先做敷面膜,去角質,擦乳液,保持好狀態。

愛紗離婚後首公開現身,暫時不敢太快交男友。(記者潘少棠攝)

愛紗被問到,朋友有沒有猛為她介紹男友?她說:「沒有,也太快了,朋友也覺得把自己維持好一點再說。」

有為了離婚而常哭泣嗎?愛紗說:「不會哭,我想自己狀態好一點,都是經驗,學了很大一堂課,接下來日子好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