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慘惹!潘恆旭沾光扯韓冰 還想找她們代言高雄

白冰冰受邀代言高雄,意外掀起話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年初找來藝人白冰冰擔任觀光大使,挨轟摧毀質感,而他近日隨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國,接受媒體訪問竟談到,非常歡迎中國藝人李冰冰、范冰冰一起為高雄市代言,讓台灣網友全傻了眼。

中國女星范冰冰逃稅遭重判,目前工作全面停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被中國媒體問到高雄觀光代言人等相關問題,特別請來觀光局長潘恆旭代答,潘恒旭表示沒什麼預算,「所以我們熱切地歡迎大陸(中國)一線的,包括像范冰冰和李冰冰我們都非常的歡迎,因為我們市長有一個千金叫韓冰,還有我們的白冰冰在福建也很紅」。

身為台灣的觀光局長,潘恆旭脫口希望邀請到2位中國藝人,還提到:「韓流需要更多的冰來製造更大的韓流。」此番言論再度引起惹議,網友紛紛留言:「只找得到郝斌斌」、「可是人家就是貪財啊!」、「找小彬彬才實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