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朱立倫辦投票取暖7成反對 馮光遠「開金門高粱」酸爆

朱立倫在個人臉書投票,卻被超過7成網友投下反對票。(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日前公開表示,若當上總統將會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金門會談,並發表和平宣言,而他為了證明政見受到大部分人的支持,在臉書開出投票,不料卻有超過7成網友投反對票。對此,作家馮光遠則在臉書開了金門高粱的投票,笑翻所有網友。

馮光遠(圖)跟進朱立倫的投票。(翻攝自臉書)

朱立倫在臉書開出「請問,你贊成兩岸領導人舉行金門會談,共促和平嗎?」投票,不料截至27日晚間,就有7成8的網友投下反對票。馮光遠隨後則在臉書寫下:「請問,你贊成兩岸領導人淺酌『金門高粱』,共促血脈暢通嗎?(票選活動將於醉倒後結束。)」甚至在留言處寫上「哼哼,我這個贊成票比例應該會比某人高吧!」本來還有網友以為某人是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馮光遠更直接點名說:「不是啦,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啦!」超反諷的投票開放後,引來網友笑回「最終同歸於盡(呼乾啦~~~~)」。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