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北一女演講感動小綠綠 自曝低潮想放棄唱歌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Kimberly」陳芳語去年底接受北一女學生邀請,到校園舉行主題講座,跟同學分享自己的追夢故事,是該系列第一位受邀的女歌手,日前演講影片上架,令不少粉絲發現她的另外一面,不僅能唱能跳,演講也是有模有樣,十分激勵人心。不過談到這次演講,陳芳語坦言很緊張,過去在上萬觀眾面前勁歌熱舞都不怕,這次在200多名高中生前演講,卻讓她很忐忑,笑說:「說話果真比唱歌還難啊!」

陳芳語到北一女演講,現場如小型見面會。(理響音樂提供)

陳芳語分享,她4歲就開始追尋音樂夢,過去曾受到一些負面新聞影響,演藝生涯陷入瓶頸,因此主辦單位要找藝人分享追夢歷程時,第一個就想到她。她笑說收到通知時,第一個念頭是「why me?」緊接著就開始思考,什麼經驗能鼓舞同學?後來她以成名歌曲《愛你》開場,立刻引來一陣尖叫,全場都拿起手機錄下她的表演。

陳芳語去年底到北一女演講,分享追夢故事。(理響音樂提供)

陳芳語說道,低潮時曾想放棄唱歌,回紐約去念大學、工作,但想起了曾經為了女兒的夢想而放棄澳洲事業的父母,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後來在新東家發行了新專輯,又放下出道歌手身分參加音樂選秀節目,讓她重新獲得了歌迷的掌聲及翻轉的人氣,也激勵了現場北一女的學生。

陳芳語笑稱說話比唱歌難,演講前曾練習無數次。(理響音樂提供)

她直言:「面對困境與低潮,不要讓錯誤重蹈覆轍,對很多狀況要將心比心。」鼓勵大家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會後她被同學包圍著要簽名,還有人對她唱歌表達心意,排隊的人龍延續到場外,直到場館要關門還簽不完,還到走廊繼續簽,滿足所有同學的熱情。

去年一整年她工作滿檔,美妝、保養、手機廣告接著拍,連跨年尾牙也有2、30場,荷包小有進帳,因此日前趁著空檔去日本滑雪度假,還包了6位數的大紅包孝親,目前正準備籌備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