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強大!S2O首發DJ陣容 讓你濕身愛台灣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暑假盛事S2O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今(27)正式公告第一波DJ lineup陣容!5位世界級百大DJ:混音天王R3hab、荷蘭天團Yellow Claw、義大利兄弟檔VINAI、德國混音大師Tujamo以及來自新加坡的Rave Republic驚喜入列,超愛台灣的R3hab與天團Yellow Claw分別出任7月6、7日於大佳河濱公園的兩天壓軸,來自美國的電音大神TJR和Ookay也將現身。

S2O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公告第一波DJ lineup陣容!(精英公關提供)

此次陣容首發包括荷蘭混音天王R3hab,自2012年來就不曾缺席百大DJ榜,去年排名更大幅推升至12名,榮獲IDMA國際電音大獎最佳突破藝人殊榮,是台灣電音迷最熟悉的DJ之一。他曾登上S2O發源地曼谷舞台、海外第一站日本舞台,前陣子剛挾帶新專輯《THE WAVE》結束北美巡迴,將在首日的壓軸舞台帶來精采演出!

荷蘭混音天王R3hab。(精英公關提供)

另外也有荷蘭潮流音樂指標天團Yellow Claw,是Trap曲風的佼佼者,目前為百大DJ榜上第47名。從去年推出《New Blood》,到今年獨特色彩、風格更加強烈的《Danger Days》,讓多數電音迷們都沉浸在他們多變的魔幻魅力中。加上充滿話題性的義大利兄弟檔VINAI、德國混音大師Tujamo、亞洲新星Rave Republic等,也名列首波lineup中。

Trap天團Yellow Claw。(精英公關提供)

除了百大DJ,來自美國的電音大神TJR和Ookay都將在S2O Taiwan帶來精采魔幻的表演內容,狂尬2天,誓言讓全場尬翻夏天、濕身狂High!單日超早鳥票將於明日中午12點開賣,詳情可洽關注S2O Taiwa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