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尋女驚動警方 小龍女嘆「媽媽該去看醫生」

吳綺莉(右)報警尋女。(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成龍私生女吳卓林去年與大12歲的外籍女友結婚,但媽媽吳綺莉始終無法接受這位「媳婦」,母女關係再次鬧僵。今(27)日傳出吳綺莉為了找女兒報警驚動左鄰右舍,讓吳卓林相當無奈。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綺莉昨晚報警宣稱有人被反鎖在屋內,擔心裡面的人遇害,大批警消人員趕至現場,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吳卓林受訪時表示晚上11點左右消防員逐戶敲門詢問「有沒有聽到人慘叫」,後來她才知道媽媽想藉由警方找尋她的下落,讓吳卓林無奈的說:「我很尷尬,因為太麻煩警察和消防隊員,還影響到鄰居,真的很不好意思。」

吳卓林(左)去年與大12歲的外籍女友結婚。(翻攝自IG)

吳卓林表示媽媽一直無法接受太太,母女倆已有兩個禮拜沒聯絡,但吳卓林一直有和媽媽的好友聯繫,稱媽媽報警前不久還在和一位阿姨通電話,事後問她講了什麼她卻完全不知道,坦言媽媽該去看醫生。至於是否會想修復兩人的關係,吳卓林表示先前因想有自己的空間不會直接聯絡她,但現在為了不再刺激媽媽,會開始回簡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