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慾戲拍到一半「不錄了」!經紀人憤怒爆料這女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剛出道的藝人為了要增加自己在螢幕上的曝光度,常常有新戲就會盡力爭取。不過卻有經紀人爆料,某位女藝人好不容易爭取到一個大螢幕的演出,卻因為演出的尺度太大,僅僅拍了一天就要落砲,甚至還要求經紀人與她各付一半的違約金,讓經紀人當場傻眼。

小恬透露某位女藝人才剛拍一天就說不能拍了。(翻攝自YouTube)

經紀人小恬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自己的經歷,她透露自己曾經帶過一位女藝人,一心只想拍戲,剛好那時候有一個出演大螢幕的機會,小恬便推薦她去試試看,但也多次和她強調,這是一個尺度比較大的作品,可能會有一些情慾戲得拍,數次溝通後,該名女藝人也聲稱完全沒有問題,並表示自己是真的很想要爭取這個機會,最後真的如願以償的爭取到這個角色。

該名女藝人表示自己的家人並不同意。(翻攝自YouTube)

女藝人竟然要小恬和她各付一半違約金。(翻攝自YouTube)

不料,拍攝了一天之後,女藝人就以家人以及男朋友反對的理由,向小恬說她不拍了,更令小恬傻眼的是,女藝人問她:「合約給了嗎?」並表示自己退出拍攝後願意和小恬共同平分賠償違約金,讓小恬氣得傻眼表示:「為什麼要我賠一半?是你不拍,不是我不拍!」

好險最後在與製作人、出品人溝通之後,將尺度縮小一些,小恬也打電話向女藝人的爸爸解釋,她的爸爸也表示一定會讓她負責到底,該名女藝人才在不情願之下完成所有的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