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李沛旭?蔡淑臻終於給6字答案

蔡淑臻(又)被追問還在一起嗎,作勢強勒李懿。(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3月28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當明星好難!我不幹了!明星們轉職後的吃苦人生!」邀請林葉亭、蔡淑臻、張可昀、張心傑、卓君澤分享轉職人生,情變纏身的蔡淑臻透露感情現況。


蔡淑臻今年狂傳與李沛旭分手,節目上也被逼問是否還在一起,她淡淡地說:「人生嘛,就這樣。」李懿不死心又問一次:「還在一起嗎?」蔡淑臻笑罵:「妳問就不一樣!」作勢要勒李懿。


19歲就當模特兒的蔡淑臻,今年44歲的她看淡感情,回憶自己是接到戲劇《名揚四海》邀約,才正式踏入戲劇圈,她也嘆說模特兒工作壽命短,人總有一天會年華老去,語氣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