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哭求緩刑!終於認了賣假包 法院重判

丁小芹認賣假包。(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被控賣假包又不出貨提告,慘遭Makiyo等藝人反撲,雖然法院一審時她辯稱將金融帳戶、拍賣帳號借給女性友人使用,不知對方賣假貨,但新北地院審理後確認是丁女所為,痛批她價值觀念嚴重偏差,依加重詐欺罪重判3年6月。今(27)再度開庭,她在庭上淚崩求饒,希望能放她一馬,從此重新做人。

根據《蘋果日報》,丁小芹開庭數度哽咽,承認自己做錯事情,希望法官能判她緩刑,但丁小芹已有相同前科,不符合緩刑條件,不過她擁有中低收入戶、原住民身分,刑度需要再斟酌。檢察官則認為,丁小芹犯罪事證明確,卻不願在一審時提出事證,拖到上訴才提出,浪費司法資源,因此最終遭重判3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