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遇災難性放送事故 女星崩潰「難以面對我醜陋的模樣」

韓藝瑟長相艷麗,擁有9頭身好身材,被封為「芭比女神」。(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7歲南韓女星韓藝瑟長相艷麗,擁有9頭身的好身材,被封為「芭比女神」,今(27)凌晨韓藝瑟突然在IG表示「難以面對我這醜陋的模樣」,讓粉絲相當擔心。

韓藝瑟半夜訴苦。(翻攝自IG)

韓藝瑟的電視劇發生放送事故。(翻攝自韓網)

韓藝瑟的電視劇發生放送事故。(翻攝自韓網)

韓藝瑟發文表示:「讓我們一起感受吧,這可怕的孤獨、可怕的傷痕、可怕的憤怒及挫敗感,難以面對我這醜陋的模樣。」先前韓藝瑟主演的電視劇《Big Issue》發生放送事故,直接播出未完成的後製畫面,上面甚至還有「窗戶暗一點」、「幫我刪掉」等等要求,更出現彩色無訊號畫面,讓觀眾相當傻眼,粉絲們懷疑韓藝瑟的心情因此受影響,對此她的經紀公司回應韓藝瑟沒有事,私下也沒狀況,正在努力拍電視劇,之後還有其他工作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