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主持人大爆料 朱立倫攜手蔣萬安組黨團?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前《57金錢爆》節目主持人楊世光,年初公開點名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指他「因為台灣選舉太膚淺,已露出馬腳」獲廣大迴響,今天,他又再曝蔣萬安秘辛。

楊世光的爆料中,先把矛頭指向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他公開表示:「朱立倫這個標準超級爛政客,維基解密已經證明了,換柱過程已經證明了,現在竟為了一己之私參選總統。」

立委蔣萬安被喻為國民黨的明日之星。(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說到激動處,楊世光直指朱立倫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雄市長韓國瑜於不義,「他一生投機,精於算計,和蔣萬安可以一起組黨團了。」他雖砲轟朱立倫,卻讓蔣萬安躺著也中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