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逸洪退休努力當廢人 拒絕玩到飽攏是假的?

去年1月底退休後,蘇逸洪展開永無止盡的郵輪生活。(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視前主播蘇逸洪去年1月底退休,目前堂堂挺進第2年瘋狂搭郵輪全球走透透生活,詭異的是,去年他HIGH玩7趟郵輪,但今年至目前為止,僅規劃2趟旅行,看似收斂不少。

今年至目前為止,蘇逸洪僅規劃2趟旅行。(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甫退休滿1年,怎麼可能放慢腳步拒絕玩到飽?蘇逸洪這才乖乖坦承,他在今年4月底規劃長達1個半月瘋狂郵輪行,然後直到9月才有另一趟旅途,「我也不想玩得如此保守,但因接到超夯代言工作,只好在暑假期間善盡代言人身分。」

蘇逸洪「退休玩到飽」的信念從未改變。(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現在的蘇逸洪,暫且乖乖留在台灣專心當「廢人」,然後每天睡飽飽到中午才起床,下午有空就去健身,再和一干好友相約聊天話家常。沒有郵輪的日子,蘇逸洪生活還是粉充實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