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嘉綺前進米蘭挺台灣 未出發已想女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林嘉綺受邀前進米蘭,參加由台南市政府主辦「braIN TAIWAN」國際展覽,想為台灣時尚盡一份心力。「不敢說代表啦,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紡織、時尚與大眾的媒介,讓大家知道台灣的紡織是非常好的,其實很棒的運動品牌與精品都是用台灣的機能布料。」林嘉綺將出席展覽開幕活動,但還不知道會不會上台走秀,很久沒穿高跟鞋走伸展台的她顯然腳很癢,還笑說自己M性格很重!

林嘉綺將出發至米蘭參加「braIN TAIWAN」國際展覽,為台灣時尚盡一份力量。(braIN TAIWAN提供)林嘉綺於「braIN TAIWAN」國際展覽米蘭行前記者會上展演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DOUCHANGLEE參展服裝。(braIN TAIWAN提供)

林嘉綺此趟行程將近9天,是她第一次離開小孩這麼久,開玩笑說小孩老公應該已經準備開Party了吧!不過其實她當初確定要接下這個工作時,就有想過要不要全家一起去,但考慮到她在工作時,老公得在異地自己一個人帶2個小孩,最後還是算了。而她也不想管老公怎麼帶,因為問了她就會插手,不如別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